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祥如机电东莞有限公司

直交轴减速机,铝壳电机,直流电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2851691838@qq.com
  • 手机:13572927863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KF127减速机的润滑方式
新闻中心
KF127减速机的润滑方式
发布时间:2017-1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KF127减速机的润滑方式。矿用输送机工作环境恶劣,配套使用的齿轮速机的润滑方式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。润滑油必须依照齿轮的种类、运转速度、减速比、回转数、负荷及加油方法等来选择适用油。齿轮减的使用状态是千差万别,如周围温度、湿度、气氛等环境条件都不同,因此要选定润滑油时,这些状态都必须一并加以考虑才行。实际的情形是,如机械制造商的润滑油推荐基准也应视为重要的项目。若从一般的品质面加以分类则有纯矿油或齿轮油、螺旋齿轮油、极压EP齿轮油及多用途齿轮油,这些齿轮油又依粘度加以细分。

齿轮减速四周之温度,直接影响用油粘度的要求。四周温度较高时,应选用粘度号数较高的油料;反之,温度较低者,可用粘度号数较低之油料。含有抗氧化剂之特级循环机油,其抗氧化性约比不含添加剂的高级循环机油等长五倍或以上。为减低伺服速机润滑部位及润滑系统内油料的温度,往往加装冷油器或散热片以延长油料使用寿命,同时保持油料一定粘度。如果大气中湿度较高,机械因而容易生锈者,应用含有防锈添加剂的油料。又如空气中盐份较高时,更应采用对海水具有防锈功能的油料。

使用滑脂润滑时,水泥机械等因为滑脂上特别容易附着尘埃,所以长久使用时将成为增加磨损之因,因此务须定期将老旧滑脂与尘埃擦拭干净后在涂新滑脂。螺旋齿轮(蜗齿轮)的滑度很大,而且因为蜗杆与车轮之间的油会受到强力的挤压作用,所以要完全保持油膜很困难,因此必须要油膜强大且润滑性好的高粘度油。以品质来说,可以推荐的是矿物油配以油脂或油性剂等的螺旋齿轮油乃至极压EP齿轮油。此外,蜗杆若位于上部构造时,始动时容易发生油膜耗减,所以需特别注意,尤其要选定在低温条件下的螺旋齿轮润滑油时,最好跟润滑油制造商商量。使用锥形蜗轮时,油膜的形成尤为困难,所以必须使用高粘度而润滑性优异的润滑油。

更多K127规格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vemte.com/Products/K127jiansuji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
KA127减速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